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13 September 2011 星期四

下午去看T,今天精神好多了,心情看起来也很不错,还坐着吃mister donut。跟我聊了很多,突然间她问我有没有听过一种点心叫心太软的,我说没有,怎么啦。她说是一种法式点心,她在电视上看过,一直很想吃但都没吃过。我答应她会上网查看哪里有卖,然后买给她吃,她点点头。她还告诉我她也没试过那种吃上几个小时的法国餐,我说过几天情况稳定后就带她去吃。

趁她精神好就要她正面回答我有关宗教信仰的问题,因为每次问她都的得不到答案。这次,她终于认真的想了想告诉我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。

临走时我要她吃多一点,她说她想吃KFC炸鸡,我答应她明天请朋友带给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